火焰鸾尾

反贪风暴|陆曹 等我回来 HE(番外1)

11点的兰桂坊,夜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

在最为火爆的Shake Shake早就已经满场,狂欢中的人们享受着互相试探、暧昧的乐趣,酒精及劲爆的音乐勾起了深处的欲望,在某些阴暗的角落已经……

“前辈,这里!”坐在入口附近小卡的程德明看到陆志廉后使劲朝他挥挥手。

看见程德明穿了一件印着骷髅头的T恤,脖子上挂着一大串链子,陆志廉的眼角猛得抽了一抽,太伤眼了,这是角色扮演上瘾了么?

“前辈你怎么穿西装就来了,也不换一套别的?”等陆志廉坐下,程德明给他递了支啤酒,偷偷使了个眼神:目标在10点钟方向。

扯开领带拿起酒,转头装作看向舞池,陆志廉开始观察他这次case的目标。

刘佳明,联陆集团的太子爷,前几年开了个娱乐经纪公司,也算搞得风生水起,是富二代中难得不啃老不败家的存在。

这次的举报,就是针对下周就要颁奖的某年度风尚奖。举报信中写刘佳明砸了巨资捧他手下的一个人气新人拿奖,为他后续进军电影市场铺路,另外夹杂着各种娱乐圈男宠保养之类的爆料,文笔之犀利让整个ICAC调查办公室都感慨如果这个料是爆给狗仔,肯定能收到不俗的稿费。

才刚过11点刘佳明就感觉有点喝high了,今天同卡座的没有富二代圈子的朋友,反到都是些公司里新签的艺人,各个都浓妆艳抹使劲浑身解数得灌着老板迷汤。

在公司都不可能和老板说上话,一切都要看经纪人的安排,如果现在能够让老板上心,那今后的资源可不是滚滚而来么。

眼看刘佳明已经有些喝高了,坐在他身边的是一个长得非常精致的男孩体贴得扶起他往厕所方向走去。

略一思索,陆志廉给程德明打了个继续观察的手势,自己则起身跟随着那两人。

这个男孩明显对这里的地形颇为熟悉,虽然是走的厕所方向,但是七绕八绕竟然从后厨那边穿到了后巷,如果不是还扶着一个半醉的,陆志廉还很有可能会跟丢。

后巷没什么人影,毕竟现在正是狂欢的进行时,离场还早得很,夜深人静,小白兔缓缓露出了真面目。

“刘总,你怎么样了,出来透透气有没有舒服点?”

“还是热!怎么那么热!你……你是那个,给我过来!”

……

“我是A组jimmy哥带的,但是听说马上褚海哥就要拿那个奖了,jimmy哥就只带他一个,我……”

听到举报中的细节,陆志廉探了探身,取出随身携带的录音笔,把后门的门缝推得更大了些。

门外开始纠缠了起来,黏腻得亲吻声夹杂着断断续续的对话,自从曹元元死后,陆志廉过得禁欲,很久没遇到活春宫了,不由老脸一红。

“刘总,我肯定比褚海哥还要好,你就不能捧我么?”

“……你给我专心点……”

“好不好嘛,你要做什么我都答应……包括……”

…………

……

“这位先生,请问你在这里干什么?”

陆志廉猛得回头,看到了一个和他一样穿着严谨西装的人,不过手里还拿着一杯水。

看着陆志廉手中的录音笔,这人仔细得打量完陆志廉后,直接推开了后门,惊吓到了门外的那对野鸳鸯。

哗,刘佳明被淋了一脸水。

看到刘佳明已经逐渐清醒,那个穿西装的一脸冷漠得看着那个男孩说:“我是刘总的顾问律师任君伟,你已经被开除了,鉴于你下药的行径,我保留追诉你的权利,现在,给我滚!”

一场闹剧,陆志廉反到成为了围观的那一个,没想到三天后,在ICAC门口,他又再次遇见了这位任律师及刘佳明。

“他是来自首的,”任君伟示意刘佳明跟着调查人员去录口供,转头对着陆志廉说:“我还想和陆SIR聊两句。”

“是你察觉了我的身份,然后让他来自首的?”陆志廉怀疑得问道。

“陆SIR你这是诱供,事实上我知道这件事不比你早多久,而且想要说服他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你和他?”

任君伟冷峻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暖意,说:“是的,我喜欢他,虽然他不承认但是我觉得他对我也一样。”

没想到任君伟回答得如此直白,陆志廉不由愣了愣。

看着陆志廉的表情,任君伟想到今后不得不分居的一段时间,恶劣得继续说道:“听说陆SIR曾经把喜欢的人送进监狱,这点来说我不敢苟同。爱他就不能看他走错路,人活着的时候明知道是悬崖却不阻止,死了以后反倒是伤心感怀,陆SIR你的爱情观还真是有趣呢。”



ICAC路对面,任君伟看到了一辆JEEP车,走过去敲了敲车窗。车窗后出现了黄文彬的脸。

“多谢你的情报,自首减刑的情况下,应该不用1年佳明就可以出来了,尾款我会打到你的账户。”

“合作愉快!下次有生意记得联系我。”

“另外,多谢你告诉我那位陆SIR的事,照你说的嘲讽了下,最后他的表情可真是有趣啊。”朝黄文彬摆了摆手,任君伟上了自己的车,还要为佳明走些法律程序,需要回去办理。

摇上车窗哼着歌,想着不管怎么也算摆了陆志廉一道以及海外账户日益增长的美金,黄文彬喜滋滋得发了条消息。

“刚帮你收了点利息,不用感谢我^_^”

“关你屁事!”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